百家樂輸100萬-陳明軒的球衣“接殺”該如何引用規則宣判-bet365-play

六合彩

百家樂輸100萬

-陳明軒的球衣“接殺”該如何引用規則宣判-

bet365-play

。即時熱搜[

明愛聖若瑟中學

,

黃宜弘

],富邦與樂天在桃園球場進行上半季的補賽,

至尊娛樂城www.yes777.com.tw

六局下,富邦投手陳明軒所投出的球碰巧被打者打回了自己的球衣裡,陳明軒第一時間隔著球衣拿著球認為自己已經完成接殺,但裁判隨即宣布比賽暫停並且讓擊球員上到一壘,留下滿臉錯愕的陳明軒在場上,

金鈦城娛樂城

究竟這個判決是如何引用規則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六局下兩出局,樂天的打者不偏不倚地將陳明軒所投出的球打回了對方的球衣裡面,陳明軒發現球在球衣裡後隔著球衣抓著球,並且認為自己完成了接殺,但此時裁判宣告這是比賽停止球,擊球員上到一壘,陳明軒只能一臉錯愕地回到了投手丘,接下來又被擊出了安打失分。首先,我們要來看看前幾篇文章中有提到的老朋友,也就是"確實接捕"規則:從規則的字面上來認定,陳明軒這個球用球衣接住並沒有辦法視為確實接捕。Q:沒有視為確實接捕沒關係啊!他可以拿出來拿在手上或是丟一壘阿!這樣應該算吧?關於這個問題,棒球規則的規則補述有給我們明確的答案:也就是說這個球在沒有落地的狀態下打進了陳明軒或是任一野手的球衣裡面,不管有沒有拿出來,都會被認定為比賽停止球,擊球跑壘員安全進佔一壘,壘上跑者向前進一個壘,在記錄上是記為安打。透過圖片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裁判對於這個球的認定:陳明軒用球衣接住個這平飛球是非常明確的事實,球仍在衣服裡面,他隔著衣服抓著球向裁判示意他有接到。此時的二壘審 蘇建文 緊跟在他身後觀察球究竟在哪裡。在確認完後當下馬上宣佈比賽暫停,主審與二壘審同時做出宣判,擊球跑壘員上一壘。這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事實同時也呼應規則出之飛球掉進守備野手衣服內並未落地時,為比賽停止球,仍不視為有效確實接捕。內野區時給予跑壘員一個壘。Q:那如果是滾地球呢?這個問題就有趣多了,規則上提到了飛球,但是卻沒有滾地球的相關規定,筆者認為這個在裁判的主觀認定 如果裁判員看見守備員是立即拿出來並且可以執行守備行為,

bet365-live-stream

都不會宣判停止球。但是這個部份其實相當困難,為什麼規則沒有直接寫死呢?在綜合了幾個意見後,

寶皇娛樂城

筆者認為這條規則的目的既不是保護攻方,也不是保護守方,而是防止混亂產生 。裁判要可以立即判定球是否進入球衣其實相當困難,球員的動作會引響裁判視線,尤其是滾地球,當球員彎腰接球時是很難發現球進入了球衣,基本上要等到守備員起身找球時才會發現,而這時守備員大多也無法進行守備行為,因此大部分都會宣判比賽停止,擊球跑壘員上到一壘。就如同下圖,在彎腰的狀態下裁判很難找到球在哪裡,並且第一時間會注意球是否有落地。如果球員在彎腰的途中將球拿了出來,他可以有實際的守備行為,球進入球衣也沒有延遲他的動作,有的時候甚至快到裁判都沒發現,如果是這樣,那為甚麼必須宣判呢?筆者認為這就是規則為甚麼沒有寫死的地方,因為棒球場上無奇不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國內外的幾個判例:第一個判例就是中華職棒今年熱身賽的判決,

UP娛樂城app

球卡在了林威廷的球衣裡面,雖然一壘審有做判決,但是影片後半段可以看到二壘審有宣告暫停的手勢。這個球一壘審會做判決的原因在於他必須專注在他的責任區上,因為會有刺殺的產生,他並不能將專注力轉移到正在找球的守備員上,在宣判完後經由其他裁判的告知可以再做改判,

九州娛樂人頭帳戶

這是沒問題的。Brooks Conrad用身體擋住這顆滾地球後找不到球,最後發現在球衣裡,裁判認定比賽暫停打者上到一壘。Fulchino面對打者擊回來的球選擇側身接球,球正好鑽進球衣裡頭,最終也是宣判打者攻佔一壘。鈴木一朗打進了投手Jarrod Parker的球衣裡面,筆者認為這個球如果Parker可以拿出來傳是可以造成出局的。棒球規則相較於其他的運動來說複雜許多,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無法逐一制定規則,裁判認定的部分就相當重要,不同的狀況下有不同的認定方法,考驗的是裁判的臨場反應,透過規則挑文的輔助,我們可以理解更多我們原本不知道的東西,或許有天我們用的上,期待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想參與更多運動議題討論?歡迎到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運動狂人 Sports Maniαc!,運彩單場
Scroll to Top